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我县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8-2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8日,我县在县消防大队会议室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县府办、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负责人以及各镇(场)分管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人员、公安派出所、县消防安全委员代会成员单位、各社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印发《大埔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方案》、《大埔县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要求:我县消防安全工作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掀起新一轮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热潮,全面摸清高层建筑基本情况,采取针对性综合治理措施,力争实现“四到位、四提升”工作目标,将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做实,把防控火灾的网格织密,实现消防立体化、全覆盖、无盲区,切实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