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我县召开禁毒工作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 工程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6-0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 工程推进会和全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 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县禁毒工作,6月7日下午,我县在县公安局11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 工程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钟旭东,各镇(场)长和各镇(场)具体负责禁毒工作的工作人员,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委员,县禁毒办全体人员,全县6所创建省级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校长,县公安局各派出所长、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禁毒委“6.27”“8.31”工程推进会精神;县公安局茶阳派出所负责人作了涉毒重点整治镇工作发言;县教育局、湖寮镇等部门负责人就我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及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及康复中心示范站建设情况作了经验介绍。
  就进一步加强全县禁毒工作,李宏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充分认清新时代我县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是突出重点,打防并举,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禁毒工作新格局。三是强化保障,夯实责任,确保我县“全民禁毒工程”取得新成效,为努力创建“全省毒害最少城市”,把我县建成全市乃至全省最安全稳定地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