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我县召开防治重大疾病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9-1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登革热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9月10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防治重大疾病工作联席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县卫计局、爱卫办等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各镇(场)分管卫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今年登革热、流感等传染性疾病疫情,对下一阶段重大疾病防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红梅强调,我县仍然面临多重疾病威胁并存、多种健康影响因素交织的复杂局面,全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重大疾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眼重点环节,健全完善重大疾病防治工作体系;要注重协同发展,提升重大疾病防治工作综合能力;要加强宣传指导,进一步形成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良好氛围。
  张红梅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高度,充分认识重大疾病防控的作用和意义,把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贯穿到重大疾病防控全过程,加强公共卫生和重大传染性疾病防控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