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开展2018年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暨“百人百场”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7-0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8日,县旅游局组织旅游从业人员开展了2018年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暨“百人百场”应急演练活动。
  当天上午,县旅游局干部职工、A级景区、星级酒店、县旅游服务中心分管安全的领导和安全管理员等,在县旅游服务中心一楼举行旅游行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台账、消防安全知识等培训。
  下午,县旅游局在瑞锦酒店举行消防疏散和逃生演练。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火险警报的响起,参演人员按火灾逃生路线有序撤离到指定地点,随后疏散引导组迅速清点人数,同时灭火行动组立刻赶到着火现场,使用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进行有效扑救。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全体人员抵达安全区域,完成了既定目标,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和应急演练,认识到了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掌握了应急常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了灭火自救技能,有效提升了旅游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我县旅游行业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