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应急管理暨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2-0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30日上午,我县在安监局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应急管理暨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旭东、丰溪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林业局局长罗振康,县安委办、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应急办等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分析研究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节前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做好节日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重点抓好春运交通、火灾防控、危化品和烟花爆竹、旅游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建筑施工等的安全监管,突出预防、治理、救援三个重点,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