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4-16 20:12: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5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式,对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东华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论述,并对我国近10年来群死群伤火灾事故进行通报,分析研判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安排部署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压实责任,大力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全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吴东华就我县“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求,立即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确保我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