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百侯镇】百侯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百侯镇政府|0  时间:2019-07-19 10:01: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经典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7月15日晚,在百侯影剧院,一场由县委宣传部和百侯镇委员会主办的“颂歌献给党“文艺晚会精彩上演,让我们一起去感受“红色经典”的力量。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常委胡利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县政协副主席杨竹玲等出席了晚会。
  小组合唱《十送红军》凄婉悠扬,为我们展现了革命根据地人民对红军的恋恋不舍和对革命胜利的殷切期盼;小品《一切为人民》诉说了在山洪来临时,镇村干部心系人民,耐心劝说,及时转移群众,让群众幸免于难的真实故事。配乐诗朗诵《七月献诗》气势磅礴、真情饱满;由百侯机关党支部表演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全场观众掌声雷动;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通过歌伴舞、大合唱、小品、诗朗诵等多彩的形式,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把握历史大势,继往开来、与时俱进,  通过不懈奋斗,开创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事业呈现在观众面前,晚会振奋人心,点赞无数。
  【同期声——观众  唱歌的节目很好,侯中老师表演的,那个比较好听。】
  【同期声——观众 喜欢刚才的小品,很实际。山洪爆发,农村的人意识不够(不肯撤离),幸亏很多镇村干部劝解才躲过一劫。】
   晚会还为精彩节目进行了颁奖,百侯中学选送的节目小组合唱《十送红军》拔得头筹,县领导陈伟平、杨竹玲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同期声——百侯中学团委书记  黄昔广  都是利用放学课余时间带领学生进行准备,准备了2个月左右。】
    本场晚会的15个节目由来自百侯机关支部、企事业单位支部、村(社区)支部干群为观众呈现,全镇上下认真准备,参与热情高涨。
  【同期声——百侯镇宣传委员 邱建华 通过这次比赛,提供一个平台让全镇干部群众共同歌颂党恩,在全镇营造爱党的浓厚氛围,凝聚百侯干群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