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高陂镇】高陂镇2019年古埜中学张定武奖教奖学基金颁奖大会
来源:高陂镇政府|0  时间:2019-09-18 16:25: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夏去秋来、硕果芬芳,这是一个收获的时节。2019年9月16日下午,“2019年张定武奖教奖学基金颁奖大会”在高陂镇古埜中学内校坪如期举行,9名优秀学子和12名教师代表获得这份荣誉。


  高陂镇党委书记黄海军、镇长张潘琪、副书记吴千捷到场,向获奖师生表示由衷祝贺,对张定武先生等人士的热心公益、服务家乡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全镇广大师生提出三点殷切意见:


  一是学校要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要立足全镇教育的工作现状,进一步创新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建立完善教育教学新模式,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促进我镇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努力把我镇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二是全体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注重教书,更要注重育人;不仅要注重言传,更要注重身教。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牢固树立为教育事业献身的精神,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不计名利,切实做到以自己的高尚情操和良好思想道德风范教育和感染学生,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社会的尊重。
  三是希望各位同学,要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对张定武先生和社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长大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