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西河镇】西河镇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七十周年
来源:西河镇政府|0  时间:2019-10-08 09:16: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热情,西河镇组织党政领导、全体干部职工、机关支部党员在西河中心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站在国旗下、向祖国表白,和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随后,数百人在艳阳下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嘹亮的歌声伴随着鲜艳的国旗,充分展现大家的爱国之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镇干部职工来到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家感慨万分,深刻感受到祖国强劲的发展脉搏,感到作为中国人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下来,我们定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耕耘,播种希望,为西河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