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西河镇】西河镇召开“三清三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西河镇政府|0  时间:2019-10-08 09:23: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30日,西河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三清三拆”工作推进会,传达各级关于“三清三拆”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贯彻省、市和县委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工作部署,会议了对进一步推进全镇“三清三拆” 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茂滨主持,党政领导、全镇干部职工、驻村团队、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丘武秋先是听取了各村支书对“三清三拆”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对前阶段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指出:“三清三拆”工作是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是上级部署的要求、是广大群众的要求,各部门各村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扎实转变工作作风,敢担当、善作为,对准清拆目标任务要求,切实把工作落实好,推动“三清三拆”的工作进程。
  会上,镇党委书记丘武秋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三清三拆”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打赢“三清三拆”这场攻坚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充分发挥乡贤聚力作用,动员引导乡贤带头支持“三清三拆”工作,积极引导乡贤参与家乡的建设;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作用,带头示范、带头先行,及实际行动推进“三清三拆”工作,为周边群众作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鼓足干劲,保持昂扬的斗志,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群策群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建设中,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三宜美丽乡村,为西河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在全省前列打牢基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