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西河镇】西河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西河镇政府|0  时间:2019-10-30 09:02: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28日下午,西河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学习省、市、县关于做好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村退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镇扶贫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茂滨主持,驻镇工作组、镇驻村领导、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驻村组长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育锋详细解读了《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村退出机制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随后,扶贫办主任何建俊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辅导。

  
  镇党委书记丘武秋作了强调: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层层传导压力,掌握基本情况攻坚克难;二是要真正聚焦“精准”二字,摸查甄别动态化管理,做到“应退则退”;三是程序要合法合规,按时按质完成退出工作;四是提前做好排查苗头性、倾向性防控工作,化解不稳定因素;五是全面准备好扶贫工作软硬件资料,查漏补缺,再完善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