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桃源镇举行2020年元旦“保护环境、爱我家园”放生祈福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03 20:01: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日,桃源镇举行以“保护环境、爱我家园”为主题的放生祈福活动,桃源镇干部群众齐聚一堂,憧憬新年新生活,共建美丽家园。

当天上午,桃源镇干部群众及外出乡贤组成游行队伍,走街串巷,敲锣打鼓,一边向村民送去新春的祝福,一边举着“营造优美环境 倡导健康生活”等各式字样的环境保护宣传标语,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建设美好人居环境。沿街来到不同的放生地点,干部群众共同将10多万尾鱼苗分批投入溪流之中,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同期声——桃源镇党委副书记 杨增枫 我镇每年都举办元旦放生祈福活动,通过这几年努力,广大群众受益匪浅,都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助推乡村振兴。】
溪流潺潺、鱼儿成群,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画面激励着广大干群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到“美丽梅州•美好家园”环境大提升行动中来,为家乡“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山更绿”添油加力。
  【同期声——东莞桃源同乡会会长 邓运达 让桃源镇环境更好、山更绿、水更清。】
  【同期声——村民 张捷旋   很多乡贤很热心,群众爱护环境,为我的家乡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