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高陂镇】高陂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高陂镇  时间:2020-01-23 09:09: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防控水平,1月21日,高陂镇召集全镇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次日上午,高陂镇党委书记黄海军,镇长张潘琪召集镇相关领导,镇食安、畜牧、宣传、市场监督和卫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高陂镇中心卫生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jpg


  会上,黄海军书记传达了省、市、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做到“六个宁可”,迅速制定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舆论引导和市场监管,并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整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2.jpg


  会后,黄海军书记一行人检查了高陂镇中心卫生院医疗设备和物资准备情况,并对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了节日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