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高陂镇扎实推进“三无”船舶防汛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03 19:20: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当前我县已进入汛期,为了更好地保障辖区船舶防汛安全和河道行洪安全,高陂镇积极行动,有效打击并取缔辖区内的“三无”船舶,全力整治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陂镇高度重视船舶防汛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工作部署,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负责,摸清“三无”船舶底数,做实做细船主思想工作,并建立了详细的工作台账,共摸排7艘影响防汛安全“三无”船舶,至目前,已完成5艘拆解整治任务,工作成效明显。

  【同期声——采访高陂镇船舶安全整治办负责人 张振锋:这些三无船舶在汛期期间会影响河道安全,存在安全隐患,为了确保河道安全,需要进行拆除、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从摸底至最终拆解,该镇部门联合,镇村联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让群众认识到“三无”船舶不但影响防洪安全,还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产生重大危害,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整治过程,确保全县“三无”船舶防汛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同期声——采访桃花村村干部 刘伟滨:接到任务之后,村里立即召开会议,进行摸底排查,排查出后,得到了船主的大力支持,船主自费进行整改,到目前为止,基本上已经排查完毕,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