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热心乡贤捐赠救护车 助力银江战“疫”
来源:银江镇  时间:2020-05-26 15:35: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2日上午,银江镇卫生院举行爱心救护车捐赠交接仪式,县政协主席李礼醒、深圳市源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银江旅深联谊会功勋会长廖志强、县政协副主席杨竹玲、县政协提案委主任余志国、银江镇党委书记钟永彩等参加了本次的捐赠仪式。


1.jpg

  在捐赠仪式上,银江镇党委书记钟永彩和银江旅深联谊会功勋会长廖志强分别作了讲话,并进行了救护车交接仪式。

  

2.jpg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爆发,在我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银江镇卫生院仅有的一辆医疗救护车出现了故障,无法使用,这让不少银江的乡贤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银江镇党委政府发出号召后,该镇乡贤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为家乡的抗疫伸出援助之手,在短短的时间内便筹得善款约40万元。


3.jpg


  【深圳市源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银江旅深联谊会功勋会长 廖志强 :当时我们的党委政府当即发出倡议,急需购置一台高配置设施齐全的救护车,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作为外出乡贤又是政协委员感到责无旁贷,便立即行动,并牵头号召银江籍的外出乡贤、社会热心人士踊跃参与,得到了我们银江外出乡贤丘瑞强、房广柱、李民柱、余贤锋等人的积极响应,很快就有近百名社会热心人士参与】

  热心人士心系银江,在特殊时期集资为银江镇捐赠了一部医疗救护车辆,不仅及时弥补该镇医疗资源薄弱短板,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热心乡贤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