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中国共产党茶阳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28 19:28: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茶阳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茶阳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应到会130人,实到会代表11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茶阳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上年度代表提议办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及提案。会上,茶阳镇党委书记吴萍萍代表中共茶阳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作了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谱写古镇茶阳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市委“123456”和县委“456”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生态立县、实业富县、文旅兴县”发展思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重点把握“一带两区”发展思路,全力加快“北部商贸集散地和人文旅游重镇”建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最后,中国共产党茶阳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