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举办“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两癌知识讲座
来源:银江镇  时间:2017-03-08 20:51: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普及女性预防“两癌”基本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银江镇妇联联合大埔县妇幼保健院组织举办了“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两癌知识讲座,讲座由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治医师喻宝中授课,全镇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喻宝中医师以形象的图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度剖析了“两癌”(女性乳腺癌和宫颈癌)的临床症状、治疗方法、预防措施及乳房健康保健常识,并详细讲解了乳腺保健、乳腺自我检查、预防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知识,提醒广大女性一定要增加对“两癌”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加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做到“两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活动,通过对“两癌”预防知识的生动讲解使前来参加讲座的妇女同志更广泛、深入、细致地了解到日常保健和“两癌”预防等知识,对提高生活质量和预防相关疾病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