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高陂镇:深入农户送关怀 扶贫慰问暖民心
---市交通运输局到高陂镇罗基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高陂镇  时间:2017-07-06 08:55: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谢胜扬局长一行在我县罗春达副县长、县交通运输局刘青天局长、县扶贫局刘佳集副局长以及高陂镇党委书记黄海军陪同下到定点帮扶的罗基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开展“6•30扶贫济困日”走访慰问活动。
    刚到罗基村,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就分组走访慰问挂钩帮扶的贫困户。大家每到一户,都认真询问贫困户目前生产生活情况、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等,共同商讨接下来的脱贫奔康方式方法,并送上了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结束后,在罗基村委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参会的各级领导为罗基村脱贫奔康工作,纷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各级参会人员均表示将紧紧围绕罗基村三年帮扶规划,在充分尊重村民自身意愿的前提下,优先解决村民反映最突出的发展问题,广泛动员村民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加强沟通配合,全力保障各项帮扶项目落到实处、见到成效,确保罗基村在2018年实现全村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