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文艺下乡到高陂,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民心
来源:高陂镇  时间:2017-12-14 08:43: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大埔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下乡巡回演出在我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节目表演
   活动由大埔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扶贫局主办,大埔县广东汉剧传承保护中心、县文化馆、县广东汉剧协会、县山歌剧团协办。活动共演出《十九大春风暖人心》《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9个节目,以歌舞、汉曲、小品、山歌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
 
 
现场气氛热烈
 
  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老百姓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高陂镇党政领导干部、周边群众共计300多人到场观看。活动过后,记者采访了现场群众,大家纷纷表示十分赞同党和政府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化方式将国家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希望下来可以有更多送戏下乡的活动。
  
 
圆满闭幕
 
  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下乡巡回演出用多种艺术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观众的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