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大东镇:干干净净迎新年,环境整治在行动
来源:大东镇  时间:2017-12-20 08:47: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改善大东人居环境,干干净净迎接新年,12月18日,大东镇发动镇村干部职工和大东实验学校师生一起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对镇区和各村范围内卫生死角、水渠水沟等进行重点整治。
  凛冽寒风里,镇干部职工与学校师生,拿起扫帚走上街道,热火朝天地清扫垃圾,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街头巷角到处看得到同学们劳动的身影,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周边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并陆续加入环境整治队伍中。垃圾车、洒水车齐上阵,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大东街区。
  在各村,镇村干部一起出动,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六乱”现象重点整治。通过分片分区、镇村联动,大家以切实的行动表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决心,以辛勤的劳动换取美丽的家园,以满腔的热情带动全民参与,让村民群众成为环境整治的主力军,共同建设美丽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