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桃源镇:校园竞技 青春飞扬 桃源中学举办2017年“阳光涛声”助学杯田径运动会
来源:桃源镇  时间:2018-01-01 15:36: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9日,桃源中学举行2017年“阳光涛声”助学杯田径运动会。桃源镇副镇长许道生、“阳光涛声”助学团队会长郭美河、桃源中学校长郭美旋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桃源镇副镇长许道生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本次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师生认真投入到运动会中,运动员要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师生要踊跃参与,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共同营造快乐阳光的运动氛围。许道生还对“阳光涛声”助学团队对本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桃源中学2017年“阳光涛声”助学杯运动会为期一天,共有师生264人参与,比赛项目有100米赛跑、200米赛跑、400米赛跑、800米赛跑、1500米赛跑、跳远、跳绳以及原地投掷实心球,所有比赛项目均设男女组。此次运动会本着“面向全体学生,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的宗旨,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活跃了校园文体生活,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阳光涛声”助学桃源站志愿者团队组建于2015年,本着“自愿助学,快乐帮扶”的原则,为我镇困难家庭子女上学构筑一个全透明的爱心资助平台,确保困难子女不受家庭经济困扰、安心上学。资助对象:1.父母亡故及无正常收入家庭的子女;2.单亲及患有残疾的子女;3.因受灾、疾病等原因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子女;4.家庭无劳动力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