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枫朗镇大喇叭奏响森林防火最强音
来源:枫朗镇  时间:2018-01-23 16:37: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森林防火宣传先行”,枫朗镇地处山区,山地面积19.4万亩,省级生态公益林总面积112591.5亩,森林防火是林业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2018年1月,我镇在辖区内高地安装了27个广播宣传高音喇叭。
 

  安装的高音喇叭具备播放音频和喊话功能,声音覆盖半径大约1.5公里,改变了传统的宣传车和摩托小喇叭的模式,改善了森林防火宣传效果,能更好的将森林防火意识灌注到民众心中。
  截至目前,全镇23个行政村已实现“村村响”,宣传森林防火大喇叭已全面覆盖,每天进行定时定点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等森林防火知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