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大东镇:智慧者集团到大东镇东光村进行爱心捐赠
来源:大东镇政府  时间:2018-09-11 11:33: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0日,正值教师节,深圳智慧者集团公司到大东镇东光村进行献爱心活动。当天上午,智慧者集团主席杨霖带领公司职工到东光村委会举行座谈会,了解到村里盛产的蜜柚刚刚上市,杨霖主席当场预订了一万斤蜜柚,帮助村里解决柚子销售问题,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家关心关注贫困山区。同时,智慧者集团向村里捐赠一批智慧路灯、电视,用于改善当地的基础设施设备。
 


  随后,智慧者集团一行来到东光村小学,杨霖主席走访教室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用成绩报答老师、报答社会。据悉东光村小学学生一般带饭盒到学校,到午饭时间,学生常常只能吃冷饭。杨霖主席了解到此情况,专门捐赠了100个保温加热饭盒,解决孩子吃冷饭的问题。智慧者集团还向学校捐赠了空调、打印机、电视等,用切实的行动解决学校问题,用真诚的爱心温暖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