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茶阳镇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0-25 20:22: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24日上午,茶阳镇在镇政府礼堂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班。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帮扶驻村队长、第一书记和在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270多人参加了学习班。
  会议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为茶阳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警醒起来,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管好自己、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