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光德镇:【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 光德镇在行动
来源:光德镇政府  时间:2019-01-03 11:34: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光德镇生态环境保护暨“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邓瑜瑾镇长对如何有效开展“两美行动”进行了部署。会议结束之后,我镇生态环境保护暨“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正式开始。 

 
▲邓瑜瑾镇长主持召开“两美行动”动员会
   结合乡村振兴和“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镇机关、富岭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在富岭街道集中开展了一次“两美行动”,镇村干部积极行动,开展大清扫,整治“脏乱差”,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专攻卫生死角,清理街道违规张贴商业广告(牛皮癣),规范街道两边车辆的摆放,把街道上的各种稻草、废纸、烟头等垃圾逐一清理干净,做到“领导示范、党员带头、全民动手”。经过集中的整治,镇街村道、房前屋后整齐干净,镇村环境得到了大提升。


▲镇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两美行动”
  接下来,我镇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全面提升城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水平,全面改善光德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示范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光德镇“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中来,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开展家庭保洁、垃圾分类、清理村道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美丽光德、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镇应急分队、护林员积极开展“两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