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枫朗镇】枫朗镇委党校联合广德小学举办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枫朗镇政府  时间:2019-04-03 17:1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下午,枫朗镇委党校联合广德小学在南方工委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枫朗镇广德小学3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枫朗镇委党校专职副校长吴晓虹在“南委旧址、红色长廊、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陈列馆”三个节点,通过以“展板+讲解,场景+党课+实际”的形式,带领同学们重温南委革命史,并理论联系实际,把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从我做起、以小手牵大手的理念融入到红色文化学习中,让同学们意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意识到我们身上所肩负的责任重大、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祖国的花朵,更应该传承好红色基因,保护好美丽环境,建设好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