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行千里不忘初心系家乡情牵教育.银江镇在深圳召开乡情通报会暨银江教育基金(筹备)座谈会
来源:银江镇政府  时间:2019-05-06 15:07: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同心聚首话桑梓,满腔热情为家乡。4月27日下午,银江镇乡情通报会暨银江教育基金(筹备)座谈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原天河区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小忠、原星海音乐学院党委副院长房雨林、银江镇党委书记钟永彩、深圳银江同乡会功勋会长廖志强、深圳银江同乡会会长丘瑞强、银江同乡会常务会长房广柱、唐马服装公司董事长廖英武及优秀企业家李名柱、丘兆升、丘钢军等60多人出席会议。
 

丘钢军先生主持会议,并介绍出席座谈会嘉宾


  深圳银江同乡会功勋会长廖志强作欢迎致辞,廖志强会长简要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呼吁大家要抱团发展,共同化解发展困难。同时,希望乡亲们要多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更加幸福美丽的银江做贡献。
 

  银江镇党委书记钟永彩在会上通报银江镇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2019年计划落实的几项重点工作。钟永彩书记表示,银江过去的发展凝聚着乡贤们的满腔热情,银江未来的辉煌更离不开乡贤们的鼎力相助,希望大家能趁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东风,多为家乡出谋划策、指点迷津,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引路出力。镇党委、政府将竭尽全力把握住当前发展的大好机遇,让更多好项目在银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银江的明天更加美好!


  
  原天河区公安黄小忠局长、原星海音乐学院房雨林副院长、退休教师余拾英作现场即兴讲话。他们以情动情,用朴实的言语点燃了在座乡贤的爱心之火,激发了乡亲们资助家乡发展的澎湃激情。
 

  深圳银江同乡会会长丘瑞强号召大家团结起来,凝心聚力,为家乡事业作贡献。


  力天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房广柱对如何办好家乡教育事业、对今后教育基金的使用和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办好基金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唐马服装公司董事长廖英武对银江教育基金的前期筹备工作、章程作了简要说明,同时对教育基金的募集办法、管理方法和使用方案等作了详细解说,增添了乡亲们对资助家乡教育的信心和劲头。
 

  最后,廖志强会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银江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将为振兴家乡教育事业注入强劲动力,大家要做好银江教育基金会的宣传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积极、稳妥、有效地推进教育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推动银江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银江教育基金(筹备)座谈会得到了银江镇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乡贤们纷纷慷慨解囊,目前,基金会已募集资金2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