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海珠区官洲街道办领导到银江镇明德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银江镇政府  时间:2019-06-03 10:17: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8日,官洲街道办事处罗亮主任、扶贫分管领导赖燕丽调研员,带队来到银江镇明德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银江镇党委书记钟永彩、主任科员郭济雄、党委委员连佳权等陪同调研。

 
  罗亮主任一行在明德村二楼会议室与镇村干部座谈,回顾三年扶贫攻坚的历程,查看了解已建成扶贫项目的收效,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重点及关键点进行交流探讨,探索进一步发展集体经济、提高村集体收入、推进产业扶贫的路径。

 
  “千里送粽意,情深义更浓”,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罗亮主任一行在明德村村委三楼会议室慰问五十三户贫困户,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罗亮主任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脱贫现状。在其中一户贫困户家中由帮扶单位为其新修建的门旁,贴着一副对联——“官洲扶贫送亲情,精准助残显爱心”,横批“扶困助残”,体现了贫困户对帮扶单位的感激之情。

 
  一行人来到明德小学,查看之前海珠区官洲街道办帮其修建的操场、篮球场,以及帮助其建立的电脑教学室,给明德小学的学生带去六一儿童节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