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桃源镇】桃源镇举办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桃源镇政府  时间:2019-06-19 17:01: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9日上午,桃源镇在圩镇街道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形式包括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部分镇村干部、全体安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宣讲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科普知识、职业健康知识和应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解答了群众普遍关心的安全问题,引导他们自觉遵守安全法规,切忌心存侥幸、麻痹大意。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小礼品1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30多人次,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我镇营造了“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维护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让“安全发展”的主旋律更响亮,造就了“防风险”的强大攻势;让“生命至上”的正能量更强劲,提高了“除隐患”的全民共识;让“安全第一”的硬措施更加有力,促进了“遏事故”的举措落地生根,将有力助推我镇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