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桃源镇】县领导到桃源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桃源镇政府  时间:2019-06-28 09:11: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金鑫到我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关怀。桃源镇党委副书记何源选、党委委员卓权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县领导廖金鑫副主任盛赞老党员思想觉悟高,党性坚定,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相信党委、政府的政策会越来越好,能够让大家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县领导廖金鑫副主任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及镇干部要把困难老党员记在心头,深入了解和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