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高陂镇】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高陂镇召开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
来源:高陂镇政府  时间:2019-07-01 09:04: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弘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 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组织开展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有关精神,6月28日下午,高陂镇在镇二楼会议厅召开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镇机关行政事业编制干部共100多人参加。 

 
  会上,镇长人选张潘琪宣读了《大埔县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强调各位领导干部们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黄海军书记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各项工作提几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镇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发挥带头作用,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界捐赠,协商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助力乡村振兴。
  二要贯彻落实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工作要求。全镇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好《大埔县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积极主动带头募捐;各驻村(社区)工作组的领导干部们要将工作深入开展到村到户,积极宣传发动乡贤和爱心人士捐赠家乡公益事业,扩大活动效益,营造良好氛围。
  三要带头开展好“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捐款活动。 黄海军书记、镇长人选张潘琪等领导带头踊跃捐款,纷纷慷慨解囊,拉开了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序幕。


  会上,黄海军书记传达学习了全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当前依山建房、危房改造、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社会维稳、非洲猪瘟、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