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全县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防汛防台风暨消防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30 19:56: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30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防汛防台风暨消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省、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今年第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第二季度全县安全生产、防汛防台风和消防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各镇人民政府、丰溪林场、县安委会、县三防指挥部、县消安委成员单位、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了全县1—3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布置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责作了发言;县政府与有关单位及各镇场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书、防洪安全工作责任书。

  蓝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防汛防台风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实抓细抓,继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要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严管严控,积极开拓消防工作新局面。

  蓝欣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