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8 19:46: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5日,我县在电信七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晓泉,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海珠区驻大埔工作组,县委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各项工作,聚焦实现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全面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把今年的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要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综合运用融媒体手段,借助广播、报纸、电视、杂志等优势传媒及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兴传媒,大力宣传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成效经验和今年活动主题,激发全社会参与扶贫济困的热情。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落实。强化领导责任,组织开展好捐赠活动、慰问活动和评选表彰活动。四要规范资金管理,强化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