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0  时间:2019-10-30 09:00: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大埔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公告》安排,现就拟进入面试考生的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时间、地点
    1.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2.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为2019年11月2日,预分组见附件2。
    3.面试地点:
    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虎源路褀祥综合大厦维也纳酒店(大埔店)。
    二、面试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根据面试时间,提前到达面试地点。请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到面试地点进行面试,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二)面试考生如需放弃面试的,请在10月31日17:30前如实向大埔县人社局报告情况,并发送电子邮件确认放弃本次面试(县人社局电子邮箱:syg5555239@163.com)。在面试前如有空缺的面试名额,在同一岗位笔试成绩合格者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三)如有疑问可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 0753-5555239。
 
 
    附件:1.大埔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大埔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结构化面试预分组安排表
          3./面试考生须知.docx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