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开展2020年县重点项目第二季度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30 18:49: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县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副主任张昭锋、张长先带领县人大专项督查组深入到我县重点项目现场开展第二季度专项督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副主任张昭锋、张长先等人大专项督查组成员分成两组,分别深入省道S221线大埔段改造工程、省道221线大埔县湖寮镇至枫朗段公路改建工程、广东省韩江高陂水利枢纽银江河口至裕州段库周道路工程、大埔县旅游产业道路改扩建PPP项目、大埔县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工程等县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查,向有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房屋征拆进度、项目施工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明确思路,确定解决方案,限期破解难题,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重点项目负责单位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但同时也存在着征地拆迁跟不上、项目推进配合不紧凑等问题。

  黄建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争抢机遇抓项目,持续增强发展动能,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利用资源,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转变和创新征地拆迁和施工建设中破解难题的工作思路方法,为项目落地扫清障碍。要系统谋划,统筹实施,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强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完成2020年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督查组要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真督善查、督实督细,确保听得详细、问得仔细,及时跟进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保障项目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