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督查组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6 19:32: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及时掌握我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落实,6月30日至7月3日,县政协督查组对全县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项督查。

  由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杨竹玲、刘广明、严庆东等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先后到大埔小学艺术楼建设项目、县城东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湖寮镇新建配电网工程建设项目、大埔县委党校迁建项目、省级蜜柚现代农业产业园、青溪镇中央红色交通线续建项目、江畔人家休闲度假区续建项目、西河镇百草园建设项目、大埔县人民医院、大东镇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百侯镇旅游慢道建设项目、大埔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应急加固及渗滤液处理站扩容改造工程等现场进行察看,听取了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的进展情况汇报。

  通过督查,督查组对我县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重点项目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思想上都能高度重视,能够按照县定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各建设单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的时间已经过半,要全面完成全年的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下半年的任务更加艰巨。因此,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各责任单位和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做到认识再提高、目标再明确、措施再得力、落实再到位,争取主动、破解难题、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督查组对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对标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齐心合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摸清底子,找准症结,快速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进度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