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督查重点工程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2-22 19:20: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迅速贯彻落实2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力加快我县重点工程建设工作,2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带领县人大办、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发改局、县招商局和湖寮镇等单位负责人到县重点工程项目天王表综合大楼建设工地督查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带领督查组一行来到了位于县城城北路地段的天王表综合大楼建设工地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据了解,天王表综合大楼是今年我县重点工程项目,总占地1万多平方米,总投资4000多万元,建筑楼高6层,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预计2018年6月全面完工。
  实地调研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湖寮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和建筑方的汇报。听取汇报后,黄建庭对这项工程抓得紧、抓得实,工程进展顺利充满了信心和期待。黄建庭指出,工程能够得到顺利进展,主责单位县经信局和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更离不开湖寮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有效保障工程无障碍施工。对此,黄建庭对各有关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黄建庭希望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年度制定的工作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大协调推进力度,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一要抓实做细群众基础工作,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二要明确落实主责单位责任,确保督促检查、协调推进工作到位;三要加强沟通,确保业主单位建设资金提前足额到位;四要统筹安排,科学施工,确保按质、按量、适度提前完成工程任务;五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六要加强协调,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早日完工,为创新驱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