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长熊锋松到桃源、光德镇调研陶瓷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7-0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3日下午,县长熊锋松率队到桃源、光德镇调研陶瓷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县长熊锋松在副县长蓝欣,县府办、县经信局、县陶产办、县政府调研室、督办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桃源镇吉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昌隆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新东村耕地改造点,光德镇裕丰陶瓷有限公司、光德镇卫生院迁建选址点、大潮高速征地拆迁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调研中,熊锋松强调:陶瓷作为我县支柱产业,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推进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打造百亿元陶瓷产业”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重实体、兴实业”的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打造特色服务载体;要积极引领陶瓷企业以“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为主着力点,推动企业“上规、上亿、上市”,确保吉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熊锋松要求,桃源镇要积极配合国土资源局做好新东村土地整治垦造水田的试点工作;要以新农村建设为契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做好圩镇市场规划,确保街道干净、整洁有序。光德镇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主体任务,把卫生院建设工作作为民生福祉的大事来抓,列入镇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要扎实推进大潮高速征地拆迁工作,为大潮高速公路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高速公路光德段按时按质完成,同时要保障、维护好群众的利益,做好移民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