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重点工程:龙湾国际快马加鞭持续推进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0-0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年以来,我县严格按照时间表,抢抓有利天时,切实抓好全县重点工程的建设。目前,作为全县扩容提质的重点项目龙湾国际的建设正快马加鞭推进中。
  龙湾国际是一个商住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一栋栋高楼在梅潭河岸拔地而起。这是大埔县城加快城市扩容提质的一个缩影。
  【同期声——龙湾国际项目经理 丘文:龙湾国际作为大埔县重点工程项目,一期的工程进度已经完成80%,其中一期的1、2、3、8栋已取得预售证,部分楼栋也经完成到22楼,一期的工程将在年底实现全面封顶。】
  近年来,我县通过“东延西进南改北拓中提质”,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攻坚克难,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龙湾国际项目的建设也是县城提质的一个重点。
  【同期声——龙湾国际项目经理 丘文:龙湾国际的整体规划、建筑风格、设计等很多方面都参考了一线城市的精髓。如,社区的外立面采用的是比较经典的现代装饰主义设计,在大埔来说,也是首次使用这种设计。其次在产品的设计方面,采用叠字形的单体楼设计,龙湾国际的建成将给业主带来更高层次的生活品质,同时也能提高城市品位,带来更好的人居环境。】
  
龙湾国际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加快完善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