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黄建庭带队到光德镇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和实体经济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2-0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带队到光德镇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和实体经济建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一行先后来到光德镇大潮高速TJ5标段湾塘亭大桥建设现场、大埔漳联瓷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企业发展状况。
  黄建庭在调研中要求:光德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大潮高速公路建设,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协调,为项目提供无障碍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主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质量和安全管理,文明施工、依法施工,抢抓时间,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大潮高速公路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造福大埔人民。
  黄建庭强调,陶瓷产业作为我县支柱产业之一,其发展状况直接关系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各有关单位要密切关注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根据上级政策调整不断修订完善产业帮扶政策,持续深入开展“暖企行动”,积极为企业稳中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光德镇要把主要精力和资源放在发展绿色生态富民强镇产业上,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规上陶瓷企业进行强强联合、转型升级、特色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做精做特陶瓷产业,助推我县实体经济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