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大埔: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1-1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立足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定位,主动参与全省、全市产业分工,全力推进总投资412.6亿元、年度投资90.66亿元的92项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大埔把重大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广借外力、做足内功,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推进一批、建成一批”的项目建设新格局。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吃透政策,超前谋划,积极对接国家和省市交通基础、实体经济、科技创新、农业农村、教育卫生、城镇建设等领域政策,进一步强化“五个一”工作机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进总投资412.6亿元、年度投资90.66亿元的92项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
  据了解,总投资62亿元的国家重点水利项目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一期完成,二期动工;大潮高速公路(含大漳支线)开工累计完成投资68.9亿元,占概算142.79亿元的48.3%;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工业园起步区已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县城工业小区首期平整工程已接近完工,并抓好山区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和11座村级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全县重点项目扎实有序推进,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