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经济信息
名单正式出炉!我县1企业获省级奖项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02 18:0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2022年“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行动典型评选结果名单正式公布,共遴选出“广东百佳爱心帮扶企业”113家,“广东百佳爱心新乡贤”72名,广东“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典型案例84个。其中,我县1家企业榜上有名。

  由市工商联推荐的梅州绿源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皇樽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瑞山高新农业生态园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百佳爱心帮扶企业”,市工商联副主席、梅州市皇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先生获“广东百佳爱心新乡贤”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联合省文明办、省国资委、省工商联、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