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投资环境
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家红一行到我县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22 18:4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2日 ,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家红带领考察团一行到我县考察投资环境。

  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家红一行在副县长刘辉堂的陪同下先到县城工业小区项目现场、人民东路停车场拟建设点和县自然资源局旁的公共停车场参观考察,随后参加了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

  会上,副县长刘辉堂对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莅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大埔县委、县政府将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拓展合作,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余家红对我县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营商环境优越,后发优势明显、发展商机无限,接下来会进一步考察了解,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事宜,同时也希望能为大埔县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