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投资环境
大埔:投资拉动不断增强 经济质量稳步提升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3-04 10:20: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8年,我县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抓好产业发展,实现投资拉动不断增强,经济质量稳步提升。
  抓项目建设,投资拉动不断增强。
  充沛的生机活力,正是大埔经济的鲜明写照。
  我县突出抓好总投资412.61亿元、年度投资90.66亿元的92项重点项目建设。
  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完成投资7.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4.3%;
  大潮高速公路(含大漳支线)完成投资19.3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5.1%;
  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工业园起步区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县城工业小区首期平整工程基本完工。
  抓产业发展,经济质量稳步提升。
  2018年,我们新培育省、市农业龙头企业10家,入选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全力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荣获“新时代•中国最佳生态康养旅游名县”称号;
  引进了“光电功能陶瓷实验室”和“5G通讯新材料”项目,全面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