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招商引资
中山市大埔商会成立庆典暨大埔招商推介会在中山举行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2 19:37: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同心同力谋发展,5月20日,中山市大埔商会成立庆典暨大埔招商推介会在中山市举行。

  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符英、大埔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中山市大埔商会会长罗为礼、大埔乡贤邓振龙等共同为中山市大埔商会推杆启动。

  与会领导嘉宾为中山市大埔商会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团体会员证;为商会会长、荣誉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授牌;并共同观看了招商推介会大埔宣传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昌元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向中山市大埔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齐心协力、辛勤付出的商会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廖昌元表示,一直以来,中山乡贤、企业家始终高度关心家乡大埔,积极响应家乡号召,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处处彰显着爱国爱乡的桑梓深情和优良的客家传统,在推介家乡回报桑梓助力大埔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廖昌元勉励中山市大埔商会积极推介大埔,争当大埔声音的传播者,做招商引资“牵线人”,为家乡更多地引入先进技术、高端要素、优质产业,他诚邀企业家回乡投资、合作发展,合力为大埔实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大埔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崇商重商,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真心当好企业贴心人。

  中山市大埔商会会长罗为礼表示,商会及其会员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谨记商会宗旨,坚守办会初心,把商会打造成方向正确、温暖坚实的中山埔商“娘家”,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积极参与家乡大埔和第二故乡中山的各项公益事业,做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为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黄增国、凌晓文带领招商考察团一行前往中山市蓝金涂料有限公司、合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大埔商会会址、惠州市科睿制冷设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恒优制冷设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梅州市政府驻厦门招商队队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自强在惠州市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