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客家特产
为柚“打Call”! 央视媒体聚焦梅州柚·大埔蜜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7 19:36: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7日,中央电视台十七套农业农村频道栏目组深入大埔县采访蜜柚企业,聚焦大埔蜜柚产业、物流运输等情况,助力打响梅州柚·大埔蜜柚品牌,助推大埔蜜柚产业茁壮成长。

  在大埔县聚德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的柚果园里,漫山遍野的柚子树,一个个硕大的柚子饱满圆润、压弯枝头。

  中央电视台十七套农业农村频道栏目组走进柚果园,详细了解蜜柚采摘、邮政物流运输等情况,并与副县长葛志发深入交流,全方位了解我县蜜柚产业情况,助力打响大埔蜜柚品牌知名度,拓宽销售市场,助推大埔蜜柚产业茁壮成长。

  据悉,随着蜜柚销售“线上+线下”双引擎的驱动,大埔蜜柚正一步步走向全国舞台的中心。近年来,大埔积极创新模式拓展蜜柚销售渠道,让大埔蜜柚以更现代的产销模式面向市场。预计今年大埔全县蜜柚产量34万吨,每户柚农将实现增收一万多元。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黄杏锋:作为农业农村部门,我们一方面及时组织县龙头企业参加第三十届广博会,并且市、县农业部门邀请十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到我县企业现场进行宣传报道,加大宣传力度,畅通销售渠道。另一方面,我们也积极主动协调企业与农户对接,特别是帮助脱贫户解决蜜柚销售问题,确保脱贫户蜜柚不滞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