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客家特产
客家特产热销 返程行李箱装满浓浓家乡味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15 19:49: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转眼,春节长假已经接近尾声,归家游子们陆陆续续踏上了返程路,很多人在出门前都会选择到市场购买“客家等路”,将念念不忘的家乡味道带回给同事朋友们分享。那么,什么样的“等路”最受大家欢迎呢?跟着记者去了解一下。

  上午十点,记者在东风市场看到,客家特产店挤满了人,大多数都是外地回来过节的外出乡亲。他们在货柜前认真挑选着心仪的客家特产,货架上各式干货、糕点、肉类小吃等一应俱全。

  【市民:买卤鸭、盐焗鸡等大埔特产。也有自己吃,也有送给朋友。我爱人是大埔的,跟着她渐渐地尝试了大埔美食,所以今天过来再买一些带回去送给亲朋好友,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市民:笋板、鸭松羹、糍粑、算盘子,一般都是买这些,我们大埔的特产非常好,顶呱呱。】

  正在店内忙碌的店主告诉记者,伴随着春节假期返程高峰到来,店里已经进入销售高峰了,整个春节假期的销售额比平时多了五到六倍。

  【商家:生意还算可以,一年比一年好。现在过年肯定好一点,很多人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