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价值千万元!今年4月下旬广东将发放文旅消费券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1 19:51: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2023年广东文旅消费季惠民补贴活动将于今年4月下旬启动,面向在广东省消费的居民游客发放总值约1000万元的文旅消费惠民补贴,通过线上抢券和线下核销的方式,增强文旅消费意愿,激发文旅消费热情。

  首轮惠民补贴活动启动后,公众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广东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线上领取补贴券,在参与活动的商户线下门店购买指定商品即可享受优惠。惠民补贴采取满额立减的方式,分五个档次,面额分别为:满999元减200元、满499元减100元、满199元减40元、满99元减20元、满49元减10元。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惠民补贴除可用于常规的旅游线路、省内景区门票、住宿、房车旅游产品、研学旅游产品、旅游装备、旅游商品、文艺演出门票和文创产品外,新增适用于出境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