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副市长曾尚忠莅埔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3-1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15日下午,副市长曾尚忠率队到洲瑞镇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调研旅游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旅游景区的指导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力促景区早日建成开发。
  副市长曾尚忠一行来到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实地调研了琴湖景区、环山道路等建设情况,并在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映辉,县长朱汉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副县长罗春达,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会上,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据了解,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现已完成景区大门、酒店等主体工程建设,完成琴湖造型绿化工程、环山公路等硬底化工程及大型生态停车场的平整工作。目前,正在加快各项主体工程的水电安装、配套设施安装等工作。市、县相关部门就瑞山项目相关请求事项作了回应。
  副市长曾尚忠强调,大埔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旅游景区的管理指导,加强与项目建设方的沟通联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水平力促项目早日建成;同时,要加大统筹旅游推介和精品线路规划的力度,准确把握市场消费的新需求,延长产业链,做旺旅游产业,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