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阴那山下紫色花海笑迎八方游客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5-0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春去夏来,大麻镇阴那山下一片紫色花海在烈日下尽情绽放,用自己最大的热情迎接八方游客。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大麻镇阴那山下,一片紫色的花海美得绚丽夺目,它有着媲美牡丹的美丽,它的名字叫作巴西野牡丹,别称紫花野牡丹、艳紫野牡丹,原产地巴西。
  【同期声——采访游客1:很漂亮,感觉带小孩子出来玩一玩很好。让他多看一下外面的世界。
  【同期声——采访游客2:我感觉这里很漂亮。希望有更多的游客来看一下。】
  
同期声——采访游客3:我看到这些花很漂亮,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花。
  绚丽夺目的紫色花海让游客们大饱眼福,大家纷纷感叹,这样美的花海非常值得一看。
  【同期声——采访游客5:这种花的海洋好看,可以带小孩子星期六星期天来看一看,五一假期也带小孩看看,陶冶小孩子的情操。
  现在这一大片野牡丹花还未全部盛开,而且这种花花期较长,大家可以慢慢欣赏。